旺旺飆淚中~~媽媽壞壞~~藥苦苦

這是第一次使用部落格…

之前都是看小佳的Angela's Garden,小佳流暢的文筆再加上沒話可說的攝影功力,讓我對部落格早有期待…懷孕時,看到別人家小孩的部落格,想到別人家的媽媽都那麼用功,似乎顯示了自己的失職…終於,在我們家旺旺滿七個月的今天,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終於要開張了!

我想,這是一個記述心情點滴、生活故事…的好方法,但,對於電腦檔案的儲存向來有恐懼症的我,其實還是徘徊在日記本與電腦之間…不過,心想能簡單的完成圖文並冒的日記,對於先天缺乏美感的我,可是一大福音。

第一次使用部落格,其實是希望記錄旺旺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應該也可以說是他娘的第一次啦~由於旺旺已經滿七個月,所以,這個部落格可能就是得兼採順序法加倒敘法…

原本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似乎應該記錄一些值得慶賀或令人欣喜的事…但這個星期的旺旺可是歷盡痛苦的一週,當然他娘也是…因為向來頭好壯壯的旺旺生病了…是急性的細支氣管炎。

從一開始的輕微發燒、鼻塞、咳嗽,到後來的食慾不振、嚴重嘔吐…在一週中看了五次醫生,從原來的9.7公斤降為9.2公斤…看到他虛弱無力、毫無笑容的小臉,除了心疼還是心疼,不過,這一切也只能怪為娘的太疏忽,才會落得這般下場!

索幸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旺旺總算回復了笑臉,今天的食慾似乎也恢復了七、八成,希望很快就能再看到可愛的旺旺小豬腿,在這第一次的心情中,記錄旺旺的生病日記,告誡為娘的:千萬不能因為旺旺有小豬腿就大意的讓他吹冷氣吹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