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舊愛新歡」,自從旺仔來到我們家,咪咪和妞妞頓時被打入冷宮,成為「舊愛」。

唉!看到她們失落的眼神(雖然妞妞早已看不見),真是叫人於心不忍!咪咪原本還算獨立(應該說是孤僻),現在因為我們太少去煩她,反而變得有點黏人;妞妞呢?因為看不見,所以沒有安全感,又因為要抱阿旺,不能常常抱她,她就更沒安全感…現在的她已經出現嚴重的「退化行為」:到處尿尿、大小便…苦了爸比~~~每天拖不完的地,洗不完的尿布…

(ps)因為妞妞看不見,所以訓練她尿在布上,故簡稱為尿布。


咪咪:「可惡!阿旺竟然搶了我的哥哥…」


妞妞:「姊姊,你怎麼都不理我?」

想把妞妞關進籠子,卻又不忍心看她失去自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去對待她們…也不知道她們跟了我們究竟是幸?還是不幸?想送人嘛…好歹也一起生活了好幾年了,也不知道別人能不能容忍她們、好好的愛她們?

現在,只能期待旺仔趕快長大,好好愛她們,讓我們一家五口能趕快恢復幸福快樂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