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市北辦理復學…這個把自己推向另一個混沌的舉動…讓自己心中抹上一層灰灰的陰影…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想要又怕!期待再回到校園當一個學生,是自己一直的夢想,當自己終於如願以償,卻又多了幾分的怯步。最主要的,是擔心自己沒法子同時扮演好這麼多的角色…特別是當了旺媽之後,所有的重心都在他身上,深怕自己錯過了、耽誤了他的一時一刻而讓自己走得更是小心翼翼!
離開市北的路上,我一直想著:十四年前,我就與市北擦身而過,十四年後,兜了一大圈,我還是走進了這個校園!或許這就是緣份!我註定要與這個地方、這些人…擦出一些火花!會有什麼精彩的演出呢?拭目以待吧!
看著許多上課的同學、學長姊,各個哀鴻遍野…唉~我想:我只能放慢腳步,老牛拉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