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六的床好好睡,好香哦!

打從阿旺還在娘胎時,他娘就一直很耽心男女比例日益懸殊的未來,旺仔會討不到老婆。於是,早早就到處去找人指腹為婚…剛巧,阿旺他娘有個「死忠兼換帖」的姊妹,正好也懷了個妹妹(就是小六子啦~),而且小六子的娘又是個超級大美女,當下毫不猶豫馬上就叫改口叫「親家母」啦!

話說,阿旺他娘也不是毫無人性、強迫小孩指腹為婚的迂腐娘,為了能讓旺仔和小六子從小培養深厚的「友誼」,以便他們小倆口日後順理成章的發展成為「超友誼」,於是早早就安排了個「阿旺與小六六的第一類接觸」…


當天旺仔半夢半醒的被他娘帶到小六六家,一見到驚為天人的小六六,馬上伸出「鹹豬手」想勾引人家…不過,小六子似乎一點兒都不為所動。


旺仔和他娘不放棄,決定再接再厲,讓阿旺再次「發功」,看看可不可以「電」到小六子


結果…阿旺被電得口水直流…而小六子呢?看起來一點都不為所動啊!


乖兒子,別難過!這只是小小的挫折,國父革命都要經歷十次的失敗,只要你不放棄,一定有機會的!


臨別前,旺仔深情的、不捨的望著六六,心想:「六六,別忘了我呦~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