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阿母說:「先學會走路的小孩比較歹命…」但是,我還是喜歡打著赤腳在地上走路,享受「自由移動~moving」的快感!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溜到地上,想辦法叫:「來人啊!快撐住我的手,我要〞起駕〞啦!」



這天,正好姑姑和姑丈回阿嬤家,「太好了!多了一個幫我〞起駕〞的姑丈」,我當然不能錯過良機…姑丈帶我去看handsome吃飯…

說起handsome這傢伙,我早就想偷打他了,每次都在我睡覺的時候狂吠,害我每次都被嚇得「罵罵號…」雖然阿嬤每次都有剪他的毛給我壓驚,但是我還是粉不甘願。今天,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哈!看我怎麼修理你!


趁handsome不注意的時候,我偷偷接近他,準備抓起他的尾巴…


媽啊~他居然吠了我一聲~他居然知道我要偷襲他,奸計失敗,趕快落跑哦!


接下來換阿母接棒當我的「小李子」,繞著阿嬤家的客廳繼續遊行…


爸爸說要來個特寫,阿怎麼從下面照呢?明明知道我這件「蟑螂裝」就已經吊在半空中了…唉呦~我都曝光了,被小六子看到多丟人啊?!


這樣拍還差不多,看我走路的樣子,不賴吧?!


今天最後的壓軸,是爸比教我跳「天鵝湖」,雖然我的姿勢還不太標準,但是,相信假以時日,一定可以有更完美的演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