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叔叔、阿姨是去年暑假和媽咪、爸比一起去遊花蓮、台東的好朋友,那時候旺旺還在媽咪的肚子裡,所以,算一算應該總共有12個人!

這是個令人難忘的三天兩夜,這一群人,因為工作而在莒光相遇,又因為同好而一起打排球而相識…

畢業後,就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特別是和一大群人…因為你們,讓我覺得回到年輕時的感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去了好幾次的金針山,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幕!


爸比說他最喜歡的是這張…(他每次都要跟我唱反調…)

明天是秋晨和健平要考試的日子,
希望你們都能順利回莒光任教…
也希望今年的北海岸之旅能夠成行!
讓大家都能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