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比把房間的床「喬」了一下,終於讓全家人得以好好安眠…特別是我們家旺仔,看他的睡姿就知道:他跟周公可是多年世交!

在旺旺還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年輕的爸比和媽咪買了一張看起來還不錯的床,那時候不懂什麼King size,Queen size,反正有床可以睡就好。

旺旺加入之後,為了方便餵ㄋㄟ,就讓旺仔睡我們中間,由於當時天冷蓋大棉被,爸比很怕旺旺會被我們悶著了,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爸比睡覺時有三分之一的身體和半隻腳露在床外。

直到有一天,爸比半夜突然尖叫…咪咪(我們家的貓)瘋狂奪門而出,才知道:原來是爸比長期「流浪在外」的腳給他抽筋了,好巧不巧就踢到咪咪,可憐的咪咪此後再也不敢依在爸比的腳邊打盹。

為了讓大家有更寬敞的空間,我們全家決定換個方向睡覺~睡橫的,這下子真的好睡多了,爸比的肚肚不會露在外面了,不過,他的腳依然有二分之一流浪在外!

六個月後,旺旺開始翻身了,爸比和媽咪擔心圓滾滾的旺仔會滾下床,每天車輪戰,不敢有一刻離開他的視線,但是我們的「小」床,還是不夠他翻,所以我們決定要徹底解決我們家的「床事」!

想破了頭,因為我們家太小,如果要把床撤離,也沒地方擺它,最後只好把床墊和彈簧床分離,平攤到整個房間的地上…當天晚上,阿旺開心的在「新床」上滾來滾去,旺爸和旺媽再也不必擔心旺旺會摔下床!爸比很興奮的說:「現在我們家有Super King Size的床了!」

現在的阿旺,睡覺好像在「周遊列國」一樣,轉來轉去,有一天早上媽咪突然被一陣敲擊垃圾筒的噪音給驚醒,突然發現我們家旺仔不見了,睡眼惺忪的媽咪趕緊戴起眼鏡,才發現我們阿旺滾下了床,被床邊的垃圾筒卡住了…媽咪趕快把阿旺從垃圾筒邊撿回來,看到阿旺一臉茫然的樣子…心裡既是好笑,又覺得自己很失職…


唉~反正旺仔睡飽了,又很開心的笑了…大概就沒啥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