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為了今年暑假都沒有回台南阿嬤家探親,已經碎碎念快兩個月了,趁著這個星期有小小的假期,姨丈載著我和媽咪,在星期四下午趕回台南阿嬤家探親。


台南的阿嬤家有一個雅婷表妹,上一次母親節的時候有看過她,那時候她還一直在睡覺,這次她已經和我一樣長大了…


坐在雅婷表妹的車車還滿舒服的,不像我自己那台那麼擠,她的車車還夠我們兩個人一起坐呢!不過,雅婷表妹為了預防我這個不倒翁隨時可能往後倒,會把她壓扁,竟然用腳頂住我的背…有這麼誇張嗎?我有那麼肥嗎?


有時候我覺得大人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她們看到我都笑得這麼開心?我有這麼好笑嗎?


兩個阿姨玩得比我們還開心呢!


連阿嬤也笑的合不攏嘴了!


在台南的阿嬤家,除了有看不完的零食、點心、飲料、汽水…還有舅舅買的、搜集的一大堆玩具,看我坐在這個玩具蒙古包裡,玩得讓我忘了吃、忘了睡,還忘了我是誰呢!


原本回台南之前,媽咪怕我回阿嬤家太無聊,幫我準備了一大袋的玩具,結果沒有一樣派上用場,而且阿姨還送我兩個球球和一隻熊熊大哥大呢!真是酷斃了!


星期六晚上,我們到二阿姨家玩,二阿姨家也很好玩哦…在二阿姨家,我和爸比表演了我的拿手「迪斯可」和「夜市抖肉搖搖椅」,觀眾們可是驚呼連連啊!


這個超級大骰子都沒看過,上面好多點點,好奇怪哦!


回台南的這幾天,好多人「聞風」前來一探我~旺仔小饅頭的風采,除了姨婆和四舅公之外,還有伃司姊姊和黑人哥哥:官豫哥哥,他們都長得好高哦!在二阿姨家還有力瀚哥哥和力蘋姊姊,力蘋姊姊還特地幫我和雅婷表妹拍照呢!看力蘋姊姊的樣子好像在拍什麼稀有動物似的…


拍到一半,突然想到:這些照片千萬不能被小六子看到啊,不然她會不會誤會我呢?


我還是趕快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星期天中午離開台南前,爸比帶我和媽咪去找一位叔叔共進午餐…


聽說這位叔叔是爸比大學時的好朋友,以前他們還住在一起、一起打棒球…爸比還用球「ㄎ一ㄢ」到這個叔叔…


在這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讓我食慾大增,真是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半,還是很感謝台南的鄉親們熱情的招待!


媽咪說她每年都希望暑假能回台南久一點,但是每年的希望都沒有實現,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回台南久一點,我也可以玩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