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週末,只玩一個地方當然不過癮,聽說東眼山風景也很不錯,所以我們又繞到東眼山一探究竟。


其實媽咪一路上有點暈車的跡象,看旺仔也一幅頭昏眼花的模樣,不過,大概是在車上睡得太舒服了,一下車還搞不清楚狀況…


原本以為這裡是「餐廳」,結果好不容易走到了才發現,原來這裡是住宿的地方…一群飢腸轆轆的人,只好趕緊改道…


沿著台階往販賣部的小徑上,媽咪抱著十公斤的旺仔,爸比則是扛著旺仔的BMW,不過,風景真的很不錯,一路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蝴蝶,真的很棒!


看到照片才知道,為什麼回家後覺得腳酸手軟…


吃飽後,一行人往步道走去,這次我們學聰明了,要挑那種可以推車子走的路。


一走進林子,吸入芬多精讓人全身舒暢,雖然外頭的太陽不小,但林子裡完全感受不到太陽的威脅。


看我們家那位「高董」的模樣,還真是享受啊~~~


山坡邊長了滿山遍野的咸豐草,怪不得蝴蝶在這裡悠哉得不得了。


我們在林中找了張桌子停下來,仰望筆直的樹群,感覺真的好棒!


不知怎的,旺仔突然一時興起,在林間大叫,當起了泰山…


旺仔可能也被眼前的美景給吸引,開心得不得了,一直「啊~~啊~~」叫個不停,也不知道是在唱歌,還是真的當過泰山?


直到發現很多人看著他,旺仔才不好意思的躲進阿公的懷裡…


最後,旺仔理了理自己的裝備,準備回家~~~

今天的行程真的很棒!謝謝旺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