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又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旺媽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旺媽最喜歡的綠色大草皮。
舖好了地,只要給旺仔一個「玩具」,就可以讓大夥兒的手,輕鬆個幾分鐘


我們選了一塊草地,大夥兒就在草地上開始我們的下午茶。


由於載了一家子老弱婦孺,兩位司機大哥都累了,旺叔在草地上躺平,旺爸則是稍做休息後繼續奮戰。


我們帶著旺仔四處晃晃,因為上回母親節來的時候,不小心來了一場小雨,害我們沒逛到什麼就只好匆匆離去…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在這美麗的地方,帶著旺仔四處走走看看!


不過,這次帶旺仔出遊,發現我們家旺仔不太喜歡坐在他的車車上逛大街,老是轉頭吵著要站起來,不然就是要我們抱抱,不知道是不是學步兒的特徵?


我們旺仔真是好命,說要抱抱就會有一堆手滿足他,平常阿嬤和阿公都是最辛苦的,阿嬤還抱他抱得要去找「師父」看筋骨…
阿旺啊,阿旺!媽咪真希望你快快長大,而且要記得大家對你的好,當個好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