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國慶假期的最後一天,為了不虛渡這五天的假期,又得兼顧明天就得上班,於是旺爸安排大家來一趟簡單之旅~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個可愛的雪人,馬上就讓帶了旺旺的旺爸旺媽眼睛為之一亮。


帶著旺旺靠近這有點巨大的雪人,看看他有什麼反應?結果他老兄一把就抓起雪人的鼻子不放,好說歹說才肯離開…為了不被老闆列為黑名單,還是趕緊帶阿旺逃離現場。


再往裡邊走,發現裡面別有洞天。除了有圍繞在小花園邊的戶外包廂之外,還有依山滂水在溪邊的遮蔭座位。老板把這小小的地方經營得很別緻,既不失自然,又有簡單的美。


今天來的人,可不只有旺仔和爸媽哦!今天還有一位超級新鮮人~就是我們最最幼齒的「發發」啦!才42天哦~夠幼齒的吧!看咱們旺仔還偷偷的不知道在對發發做啥事呢~

自從發發取代了旺仔的「新鮮人」地位之後,我們家旺旺就像打翻了醋譚子一樣…真是糟糕~~~
為了讓旺仔「平衡一下」,也幫旺媽消耗一下這個精力超級旺盛的「旺旺」,
大夥兒飯後就開始輪班接力陪旺仔玩…


阿嬤和旺媽帶著旺旺到處趴趴走…


阿公抱著旺仔看魚魚,


還要負責逗旺仔開心…


旺叔也扛著旺旺到處跑…


嗯~~可以很確定的是:旺叔以後也一定是一位好爸爸!


假期最後一天的「簡單之旅」,雖然很簡單,但是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