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婷婷表妹和旺舅、旺姨s、旺婆(外婆)說好中秋節要來台北玩,
結果陰錯陽差的突然放了五天假,反而讓一行人買不到車票。
不過,這個星期因為旺舅要來台北喝喜酒,所以婷婷和旺婆也一起來台北玩。


趁著喝喜酒前的半天空檔,大夥就近到植物園逛逛。
旺媽和旺舅這對兄妹推著相差三個月的旺旺和婷婷,這景相真是有趣。
想不到從小打打鬧鬧的兩兄妹,今兒個同時成了超級奶爸和超級奶媽。


上一次看到婷婷,是暑假回台南時(詳見網誌《暑假台南娛親之旅》,
沒想到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婷婷真的越來越像個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


為了彌補旺爸常常無法拍到旺旺的「蝴蝶般眼神」,確認不是旺爸的技術不好,而是旺仔的眼睛實在太小…旺爸拼命對著婷婷的「大眼」狂拍…果然,張張都是超級「蝴蝶眼神」!


一行人在荷花池畔乘涼,阿嬤看著兩個小朋友笑咪咪的…
突然覺得:生了小孩還真的有「盡到孝道」的意味在。


一旁的旺仔踩著爸比的腳,玩著踩高蹺的遊戲,快樂得不得了~~~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我們家旺仔的一頭秀髮已經變成鳥窩了~~~這個媽真糟糕


這一年,二哥升格當老爸後,似乎也改變了不少…這就是孩子的魔力吧!!


以前很少聊天的兩兄妹,因為這兩個小傢伙,常常是拿著電話,
也不管是長途電話,就開始聊起我們的「爸爸媽媽經」…
難得有機會聚聚,倒是省了我們不少電話費。


玩著玩著,可能這兩個小傢伙也累了,竟然不約而同的就被周公召見了…

這次的時間實在太趕了~~~真希望阿嬤、婷婷、旺舅、旺姨s都能常來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