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因為星期二旺媽又要報告…
所以這星期每天「皮皮挫」,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要報告的內容都那麼難…

上一次報告的是一個叫傅柯的怪老頭,
講什麼「權利陰謀論…」
這次又是個叫什麼吉利根的怪婆婆…
連中文都讓我看得霧剎剎…
真的很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閱讀障礙」??

正當媽咪挑燈夜戰的時候,
旺仔突然一直叫「媽媽、媽媽…媽媽…」
(我很確定他不是發音錯誤!確實是在叫我~)
哦~~
我的乖兒子…連作夢都夢見他娘…
真是太感動啦!

丟下一旁怎麼都看不懂的爛書,
一把抱起旺仔,餵完ㄋㄟㄋㄟ之後放下他…
才發現…這小子竟然把我要睡覺的地方給尿溼了…
oh.....
兒子…那我今天睡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