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好友安琪拉來電:
她問我「還好嗎?」
因為看到旺媽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沒在網誌上,
以為旺媽發生了什麼「意外」,
今天趁著旺媽終於把報告趕得差不多了,
趕快上網向大家報平安,
嗯~~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旺媽依然健在,雖然多了熊貓眼,
不過,還撐得住!

算算這個星期以來,旺媽總共趕了大大小小十篇的報告,
想想真的是很操,我也不過修了4.5個學分,
期末作業就快把我搞死了…
前幾天旺仔得了玫瑰疹,
高燒不退,半夜哭得呼天搶地,
旺媽一邊趕報告,還得隨時注意旺仔的體溫,
最慘的一晚,還得一手打字,一手抱著旺仔睡…

經歷了這陣子的爆忙,
我發現我的抗壓性更強了!
今天交出作業後,雖然還有一篇大號的和一篇小號的報告,
但,突然有種「我活過來了」的感覺。

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的網誌逛逛…
真是想念大家…
親愛的好朋友們,旺媽準備重出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