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還希望全家人利用年假一起給它全省走透透,
不過,礙於臨時找不到住宿、旺仔又小、還有小狗小貓沒預約寵物旅館…最後還是放棄!
這也讓我有了個念頭:以後無論如何,一定要先安排好行程,不能成行再說,
免得像這次這樣,只能望著九天的假期興歎…
話雖如此,沒有全省走透透,還是要外出走走、塞塞車才像過年…所以今天下午就往八里出發。


今天台北的天氣溼溼冷冷的,不過,八里的左岸還是熱鬧滾滾,
旺媽給旺仔全幅武裝,除了口罩沒戴上之外,連手套都出籠了!


我們家這個「草地阿兄」沒見過這麼多船,站在岸邊直嚷嚷~~
他娘真是有點兒不好意思


這幾年來,八里的左岸日漸蓬勃,沿著海岸不但有長長的腳踏車道,
熱鬧的碼頭加上十三行博物館、挖仔尾溼地…已經成了一個熱門的假日景點。


阿公、叔叔和旺爸在幹啥呢?


射飛鏢啦~~~


結果這三個人的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花了五十元玩了三局(每人一局),結果竟然只幫旺仔「賺」到這隻塑膠搥~~唉!


後來一行人決定搭船到淡水老街逛逛,順便讓旺仔體驗一下搭船的感覺。


超猛又超勇的旺叔一上岸就買了一隻超大冰淇淋,
看得旁人直打哆嗦


第一次和旺爸到淡水(大概是十二年前吧)正巧遇上賀伯颱風前夕,
淡水的彩霞讓旺媽從此念念不忘,雖然後來沒再看過那麼美的天空,
但總是對淡水充滿了想像與好感。
今天陪著這個「小情人」~旺仔一起到淡水河邊欣賞風景,
旺媽也跟旺仔說了這個故事呢!


時間過得真快,當年的黃毛鴨頭和那個二十歲初頭的「少年雞」,今年又多加一隻小旺仔同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