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這個網站實在太好玩了,
旺媽到學校以後,馬上把這個好玩的東西告訴我們旺仔那位未來的丈母娘~~臻媽
當然,馬上就來試一試臻媽這位大美女像什麼明星啦!!

我發現跑出來的這些明星,沒有一個比臻媽漂亮耶~~~
臻媽看起來清純多了!(雖然她被臻臻催殘得…號稱「半殘」…)

接著當然就是來看看我們家預定的那個媳婦:臻臻啦~~~
 
這是臻臻五六個月時的模樣…有人可以告訴我裡面的每一個明星到底是誰嗎?
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耶~~~~

不信邪的旺媽又試了臻臻的美美照二…
 
還是沒有一個認識的~~~
A~~~左下角那個糟老頭好像是個名主播…他來湊什麼熱鬧啊?
我們臻臻跟他八竿子都馬打不到~~~
程式當了嗎???

我再試一張!!!
 
臻媽!我認輸了,試了三次,沒有一個認識的…
你們家真的太特別啦~~~~

最後一個最叫人期待…是誰呢?
當然是臻爸囉~~~~
和臻媽翻箱倒櫃終於翻到一張模糊的臻爸帥照~~~(還好程式夠厲害,知道臻爸在哪裡…

終於找到罪魁禍首了!原來是臻爸長得太特別了…電腦竟然只比對出五個相似的明星,
而且相似度還在60%以下…
怪不得旺媽都認不得像臻臻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