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旺仔遇上我們這愛玩的一家子,還真不知道心裡是開心還是#@%....


到花東去玩的這三天兩夜,說實在的,有很長的時間都是在車上渡過的,
旺仔在車上時而玩玩媽咪的急救包…


時而玩玩媽咪的手機…有時候還給它打到不知明的地方去~~~(下個月帳單鐵完蛋的~~)


玩玩積木…打發打發時間…


但大部分時間,因為第一天在蘇花公路就上演「抓兔子記」…
所以後來學會頭暈時就要找媽咪討ㄋㄟㄋㄟ睡覺覺。


我睡、我睡…


還是睡…


媽咪說車上吃ㄇㄤㄇㄤ會頭暈暈,所以下車走到哪,就要吃到哪…


從鯉魚潭吃到富里,


從富里又吃到關山…


為了配合大家玩樂的時間,肚子餓了只好先吃餅乾~~


吃飽喝足了要記得運動一下,不然一直坐車睡覺,下車就吃,回去屁股會更大…


爬樓梯也不錯…鍛鍊一下腳力,走路才不會軟腳…


還有,當個好「麻豆」也是我的職責之一…


每個人都要抱我拍一拍、照一照…


大人們也很奇怪…不是一樣要吃、要睡、要玩、要照相…
為什麼要坐車那麼久呢?

害我從花蓮回來之後,星期天下午從四點半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連晚餐都省了…
下次到菜市場旁邊的公園就好了…
不然坐車粉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