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網聚終於到來,在晴空萬里的星期假日,各家寶貝還有媽咪、爸比,就在幸運草相聚。


雖然大夥兒從未「見著本尊」,但真正見了面,不管大人小孩,就是那麼的親切、熟悉…
就像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一般!那種感覺真是奇妙。


這次大夥兒能夠玩得盡興,得歸功於lica馬麻一家的鼎力相助,
除了找到這麼好的地點之外,還貢獻了家裡大大小小的「傢俬」~包括超人氣鞦韆、


超熱門拉風霹靂警車(不論男女老少…通通為之瘋狂…連旺媽都想給它騎一騎呢!)


還有這台騎推兩相宜的多功能代步車,也是這些寶貝們爭相搶奪的玩具,


多虧lica馬麻還有把拔的細心尋覓並且與老闆溝通,騰出了一處這麼寬敞的空間,
讓這群大人小孩可以自在的到處奔走、玩耍…

 
小安安玩的這台好像就是全場嗚嗚叫的救護車…
這隻小狗也是全場跟著「強強滾」,到處汪汪叫!

由於我們的「自製遊樂區」實在太轟動啦~~~
中場午餐時,我們的「地盤」還被其他顧客誤以為是店家貼心為小孩準備的遊戲區,
吸引了不少爸爸和媽媽帶著其他小寶貝前來「光顧」,真素尷尬呢!

 
這群小鬼吃飽喝足後,「ㄉㄧㄤ…」第二回合繼續開戰!
看小雞拿著沙鈴搖啊搖,一旁的瑩瑩和東東都成了專業舞群了… 看瑩瑩的表情多投入啊!!

 
說也奇怪,這群小孩在一塊兒,旺媽原以為他們可能會打到難分難捨,
卻沒想到這群小雞、小狗,非但沒有雞犬不寧,
還挺和平的…大夥兒各玩個的,開心得很!


旺仔還找到了一位失散一年多的「像姊姊的妹妹」~小安安…
讓旺爸圓了同時抱「高崗屋」和「高麗菜」的夢!
(註:旺爸姓高,以前旺爸曾說要幫小孩取小名…男的叫「高崗屋」,女的就叫「高麗菜」~~~多讚啊!)


其實不只小孩玩得盡興,連大人們都樂不可支,
鎂光燈拼命閃啊閃的,大家都被這些小寶貝們逗得笑聲連連呢!


旺仔,你在幹啥??練舉重啊?


最後,不可能的任務來了…為了讓這群寶貝們留影存證,
我們打算讓這群小鬼排排坐,比「YA!」照相…(用膝蓋想就知道不可能~~~)
結果就像照片囉~~抓了阿旺跑了小裕和小雞,Anderson坐好了,Christine又衝去找帥哥東東了~~
就這樣,除了小安安睡著了,乖乖躺在媽咪的懷裡之外,
一堆小孩和媽媽就在牆邊拼命玩著「抓龜跑鼈」的遊戲。


好玩嗎?當然囉~~看媽媽們的笑容就知道啦!!


總算有一張勉強可以的大合照!(可惜Jessie一家卻被擋到了~~


這張補了Jessie一家,東東一家又不見了~~~還有小羊又沈下去了~~~
(繼續「抓龜跑鼈」的遊戲~~


一個美麗的午后,看著一群孩子們開心的嬉遊…伴著大人們喜悅的笑容…真是天大的幸福啊!


感謝全體把拔、馬麻和寶貝們的合力演齣,讓第一次的寶貝網聚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最感謝的則是lica一家細心的籌劃,讓我們彼此擁有美麗而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