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旺爸和旺媽終於「凍未條」,跑到士林的ewhat敗了一台相機。
原先的
Cannon A70因為畫面不斷閃爍,顏色整個跑掉了,
幸虧上一次網聚時阿如提醒我們可以向原廠「索賠」
(聽說是相機本身的問題,呵呵
~~不是旺媽把它操壞的),
所以
A70送修了,好久沒相機好拍,都不知道網誌怎麼寫…

原本旺爸看了一款「俗又大碗」的
R6系列
(不知道『俗』在哪裡?明明就是很貴~一萬多咧~),



可是旺媽天生超級粗魯的個性,拿起『薄薄一片』的相機…手都軟了,
這種輕薄短小的相機,對我而言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可以「練腕力」的磚塊相機
(而且要有彎弧把手~人體工學設計的,呵呵
~~

挑了半天,本來旺爸跟我講一堆不得不買
R6的優點,
什麼超廣角、超讚鏡頭、效果最像傳統相機的數位相機
(最後一點最怪,明明就是要買數位的,偏偏又希望它像傳統的,真是奇怪)…
反正旺爸講的我都聽不懂、看不到、摸不著,
我就是愛那種又厚又大而且可以伸縮鏡頭、隨身攜帶又可以錄影的相機。

最後,旺媽天生念舊的個性還是戰勝了一切,我們選了
Cannon A710 IS,(就是這台啦!!)



有什麼差別嗎?呵呵
~~外觀上幾乎沒有差別,
只是顏色由銀色變成銀灰色,重量輕了一點(因為只需要兩顆電池),
看影像的窗格也變大了,還有,聽說可以防手震(知道後突然覺得我的腕力白練了)
其他幾乎都一樣…

回家的路上,突然有種感覺:如果原先的
A70可以修好,
那我們幹麼要買這台相機啊?
呵呵
~~

話說回來,反正是旺爸花的錢,
他都不介意了,我想那麼多幹麼?
還有,
520買相機,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嗎?
420是結婚紀念日,六月份又是我們倆的生日…
呵呵,就當是今年的木婚加生日紀念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