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儲訓課程的前二次都不怎麼順利,
一次是上課途中和其他車子擦撞,第二次上課又看錯時間,遲到了廿分鐘,
為了不要成為黑名單的一份子,無論如何今天都要非常非常謹慎,不能再出任何差錯。
果然,第三次儲訓課程,準時在
815分到達蘆洲,總算鬆了一口氣。

今天的課程,最刺激的應該就是「三分鐘即席演講」,
現場抽題準備三分鐘之後,直接上台…
旺媽從沒參加過即席演講的比賽,更沒有這樣的經驗,
雖然一直「挫咧等」,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旺媽是第六號,看前面的學員每個都能侃侃而談,真的是粉恐佈…
換我了…我抽到的題目竟然是:「里民大會,代表學校出席介紹學校特色」
呵呵
~~真的完蛋了!

三分鐘一下子就過了,旺媽只想了幾個大綱…
一上台,不加思索,就直接用台語講起來了…
呵呵
~~夠鄉土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拗不下去了,「特色」的台語怎麼講啊?
最後還是改回國語來講。

說到學校特色,旺媽覺得我很像第四台賣膏藥的,
拼命推銷學校的優點: 老師到社團再到環境…
沒想到還沒講完時間就到了…
下了台,手腳還在「皮皮挫」…真是恐佈啊!
不過,講完就算了,至少不會零分吧
~~

只是,事情還是沒這麼順利,
因為每個人除了要上台演講之外,還要評論一個演講者,
結果…呵呵,旺媽又看錯了,輪到我時,我根本不知道是我,
心理還想著:「是誰?是誰要評論啊?」
大家面面相覷…
183啊…」「什麼?是我…」
呵呵
~~真是夠了,為什麼本次出搥的都是我呢?

無三不成禮,可以就此打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