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開始就是四天的端午節假期,
原本早在一個半月之前就計畫了三天兩夜的蕙蓀林場假期,
無奈因為連日的豪雨,昨天詢問了接洽的朋友才知道:
上個星期的坍方至今尚未修復,
顧及安全考量,旺媽和旺爸的端午節生日假期確定泡湯。

下午又開始下起了大雨,
今天下班後約了一個月前發生擦撞事故的車主,
拖了一個多月,終於可以「結案」了,
這一個月當中,實在很麻煩…
多虧一位熱心又有經驗的家長協助,
才終告落幕。

搭上捷運,因為下著大雨,
原本想直接回阿嬤家,後來還是彎進了龍山寺,
每次覺得心煩意亂時,就會到旺嬤家附近的龍山寺走走,
之前就一直想來,就是抽不出空,
趁著今天的短暫空檔,向菩蕯、神明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也希望噩運快快離開。

龍山寺前殿有文殊菩蕯,祈求文殊菩蕯賜給我更多智慧,讓我能有智慧的完成每一件任務;
後殿有文昌帝君,感謝文昌帝君讓我考試順利,但也希望文昌帝君讓我有能力完成考試後的作業;
文昌帝君旁的是華陀,希望保祐一家人都很健康;
旺媽特別感謝註生娘娘賜給我們可愛的旺仔,希望註生娘娘再派一個一樣可愛的阿財來找我們;
每次去龍山寺,旺媽也會特別感謝月下老人,感謝他賜給我一段美滿的姻緣,
最後,旺媽向關聖帝君祈求旺爸的工作順利,希望旺爸接下來最艱困的一個月,能夠營運順利!

說也奇怪,每次走出龍山寺後,心裡就感到特別的平靜,
希望接下來的下半年,一切都能順利、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