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小孩之前,從沒想過自己會有「戀子情結」。
原本還打算成為頂客族的我,更沒想過自己會受到旺仔的感召,
心甘情願為他做任何事…甚至把自己的所慾所求全拋到一邊。

我想,大部分的父母都是如此的。

沒阿旺之前,我覺得我像個姊姊老師,有了阿旺之後,自己則像個媽媽老師,
對學生多了更多的包容,對家長的心情也有了更多的體恤。

以前有位家長曾跟我說:抱著兒子睡覺的感覺超好~~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
而且阿旺也成了自己入睡前的真人娃娃…
沒抱著他,還真的讓我睡不著覺!

父母之愛,讓自己更無私,也讓自己感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兒子,為了你,媽咪一定會更加油,
媽咪會學習跟著你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兒子,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