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力行暑假新生活運動,
我都是晚上七點多就上床睡覺,清晨五點多就把阿母挖起來,
開始一天的生活。


阿母都會先載我去學校視察校園環境,


檢查看看水溝有沒有堵住…


開心的和阿母在學校玩躲貓貓、踢踢球、打打球,鍛鍊一下強健的體魄,
然後就去智虹馬麻家報到。


智虹馬麻家有一位我的「紅粉知己」~~臻臻…
她會抱著超級大麥克風唱歌給我聽…
還會拿很多玩具給我玩,

雖然有時候我會有點想阿嬤、想媽媽…但是我都沒有哭得很大聲…
因為馬麻下班後就會再帶我去學校玩球球…
然後再回家吃飯…七點多又繼續睡覺…

呵呵~~~這就是我這兩天的暑假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