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喝》
這小子已經什麼都吃,就跟著我們大人亂吃,
而且特愛有「口感」的東西,例如:青菜、水果、竹筍、菜晡…
沒錯,就是那種硬梆梆的菜晡,吃了會「ㄎㄨㄠ ㄎㄨㄠ(二聲)」的那種東西…

而且吃飯習慣不佳,喜歡到處遊走…
不過,在智虹馬麻和旺媽家就會乖乖坐好吃

這小子的咀嚼能力不錯,使用湯匙、刀叉的能力也不錯,
已經可以直接用杯子喝水,不需要吸管,
只是滿口蛀牙,讓旺媽欲哭無淚!


《玩、樂》
暑假帶他到處玩球池,他已經愛上了這些圓滾滾的小球,
常常兩手高舉,比出去玩球池的手勢。


他連洗澡都不會忘記他的最愛~球…大大小小的氣球都得跟他進澡盆裡歡樂一下,
真是名符其實的「泡泡浴」…
不知道是不是在模擬球池?


超級喜歡到學校、公園玩玩,經過這兩個地方都會小「歡」一下…

旺媽喜歡讓旺仔多做一些「運動」,如果能早上、下午各來一次,
這小子就會好好吃、好好睡…省掉很多麻煩。


這小子最近特愛玩「蓋棉被」的遊戲,會把棉被裹在身上,站著蓋在頭上到處走…
上上下下樂此不疲,還會叫旺媽跟著搬家陪睡…真是煩呢!!


《溝通能力》
雖然這小老爺還是會「臭零呆」的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但是,我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恩、知足…
多虧智虹馬麻和臻臻的大力協助,這小子已經會表達很多我們教他說的話,
不過,當他突然冒出話來時,旺媽倒還是常常無法解讀就是…覺得有點失職…
希望旺仔繼續努力,期待你用最美的嗓音和馬麻講許多有趣的童言童語,加油哦!!


《睡覺》
這小子在上週打破了有史以來最晚入睡的紀錄:晚上十一點…氣得旺媽想破口大罵…
旺媽是幾乎不罵旺仔的…但是,晚上已經豪無戰力的我,脾氣就會變得火爆,
特別是在半夢半醒間,這小子竟然還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看到隔天睡到八點的小矮人,真想一腳給他來個hand ten,
讓他知道他娘穿幾號鞋…

八月份開始,慢慢得幫他「收心」了,
不然到開學如果還這樣,那就完蛋了!!

《外觀》

這是去年八月份的照片…
一笑起來就看不到眼睛的小胖弟!


這是今年七月中的照片…
事隔一年…我們家旺仔臉上的肉團小了許多,眼睛不知不覺的就變大了…
手手和腳腳還是有點肉肉,但明顯也比去年少了好幾斤的感覺,
不過,旺仔好久沒去量身高體重了,
我猜他應該80幾公分,12~13公斤吧!
旺仔,加油啦~~馬麻還是喜歡看你肉肉的~~比較有成就感呢!!


其次,我覺得旺仔變帥了~~而且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雖然眼睛還是會不見…不過,馬麻不介意,這樣才有特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