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放假放過頭了,
還是因為連續放完四天的假期之後,旺媽和旺爸輪流加班,
結果這個禮拜這小子天天哭著到保姆家,
回到暑假時,街頭巷弄都知道:七點半到了,有一個愛哭的小孩又要上班了!

為了彌補阿旺每天想到學校的渴望,
星期五和星期六至少抽出一個小時的空檔,
讓阿旺到學校玩一玩、逛一逛…


昨天在學校還巧遇了同事的女兒,
原本是美眉的,現在都已經變成「長得像姊姊的」美眉了…
讓為娘的實在有些汗顏…

這星期忙完了之後,感覺上應該可以稍微輕鬆一點點…
孩子的一舉一動真的就像鏡子一樣,
反映著父母的心境、處遇和情緒…

前幾天看到珠兒提醒大家要「身忙,心閒」,
雖然這樣的境界真的很…難!
星期四晚上游乾桂老師到學校演講也談到:
「家之所以為家,正因為其中的成員們擁有無可抹滅的共同記憶」
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無論如何都得提醒自己:
該放下時就得放下…
因為我可不希望在阿旺的回憶裡,
只有愛加班、工作狂的媽媽…

老天啊…
請賜給我多些慧根和勇氣吧!

對了,昨天還發生一個有點尷尬的笑話:
下午旺媽正趕著寫會議紀錄,想說趕快去接阿旺時,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喂~輔導室您好,請說…」
「妳沒開網路哦?」
「#@%…你是誰啊?」
「妳聽不出來哦?」
「@#%…」正想掛電話時,對方突然說:
「我是小高啦!」……居然是我老公…

我竟然認不出他的聲音了…
oh~~~~
真是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