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字這條路…並不好走!

曾經有個朋友說:如果一生下來,就能知道這輩子的真命天子(女)是誰,那該多好?
還不知道他(她)是誰的時候,確實真的希望如此…

今天知道這個消息,心裡…有一種失落…是難過…也是一種期待落空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該說些什麼?
總覺得自己似乎該彌補些什麼…

突然覺得旺爸真是料事如神…
以前他最反對我養寵物,因為他知道我們無法承受失去的痛…
可是我不聽…
最後,妞妞走的時候…我才明白自己並不像自己所想的堅強。
以前他最反對我介紹別人認識,因為他知道一旦失去,我們無法承受那種痛楚…
但是,我還是不聽…
今天,我突然察覺…那種好久沒有的感覺,一種無法言喻的失落感,竟然找上了我…

曾經,我也有過那種失去的感覺…也有過那種為什麼自己會走得這麼辛苦的疑惑,
直到今日,雖然我很滿足,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我還是會在午夜夢迴時,憶起那些曾經讓我傷心哭泣的往事。

知道這件事後,我一直在想…
和你比起來,我們獲得的幸福,似乎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而我,也曾經非常心痛的走過兩段失敗的路途,
正因為這兩段失敗的經驗,才有今天的幸福,
因為他們,我才明白:什麼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我很喜歡一首歌,楊乃文的「祝我幸福」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我想,現在的你們,內心都很煎熬…一旁的我們也是!
如果,現在的我,沒有扮演過媽媽的角色,
我會對這樣的理由感到疑惑…

但是,因為我是媽媽,我能懂這樣的威脅,即使還沒有發生,
誓死都得悍衞孩子的安全與健康…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此刻的你們心裡想著什麼?
不知道我們能做什麼,才能安慰這樣的無奈?

我只想說:
或許,一切都是天意…
曾經,我也走過黯然消魂的歲月,
所以,我明白:
失去,是擁有的開始…
無常,是我們一生得面對的課題!

曾經,我怨他為何讓我的付出成為流水,
而今,我感謝他讓我走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你們都是很善良、很優秀的好人,
我相信,這一切…或許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