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媽記事_知旺者同學也》

昨天提早下班去保姆家帶阿旺,
想說早一點去接他,帶他去公園玩,他一定很開心,
旺媽一進門就跟旺仔說:阿旺,快點!馬麻帶你去玩!

阿旺也很緊張的說:「#@~~#@~~~」
旺媽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這小孩一直回答我說:「不要~~不要~~」

旺媽就問阿旺:馬麻要帶你去玩耶,為什麼不要呢?
旺仔這回更激動了,更大聲的說:「#@~~~#@~~~」手上還一直揮著打球的手勢。

旺媽這時就更疑惑了,為什麼旺仔一直說:「不要~~不要~~」卻又要我帶他去打球呢?
旺媽就告訴旺仔:「好啊~~我們去打球啊~~」

旺仔似乎有點放棄了…
這時,一旁的同學:澤宣小朋友,突然開口說:「阿姨,『學』~『校』!」
旺仔開心的一直對著澤宣拍拍手,
旺媽這才愰然大悟…原來阿旺是要我帶他去「學校」…

真是慚愧…
有什麼方法能夠讓旺媽快速了解阿旺不斷進化的語言程式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在跟阿旺對話時,有種在跟「阿斗仔」雞同鴨講的感覺呢?

《最近很沒修養》

同事都說旺媽的心情永遠藏不住,看臉色就知道了…

唉~~~
這也是一直讓旺媽很無奈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改才能讓自己平靜的像一湖沒有波瀾的池水?

而且,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修養,
老是要去看一些別人的缺點,
愛去計較一些工作上的細節,
聽不進和自己有不同意見的聲音。

覺得自己很糟糕,
更慘的是,最近已經到了會隨時想對人發飆的程度。

我想,這也是我不適合當行政人員的原因,
如果讓我當了主管,真的會得罪一堆人吧!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少去念經了,
所以修養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