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會去亞特蘭大!
因為旺爸的「換帖A」住在那裡,
而且是他聳踴旺爸去那裡「看看」的,
所以,目前唯止,我們的目的地是亞特蘭大。

對於未知的事,總是叫旺媽焦慮萬分,
於是最近常常半夜爬起來找資料,希望看看亞特蘭大究竟是圓的還是扁的…

截至目前唯止,
1. 去亞特蘭大要坐廿幾小時的飛機,沒有直飛的,一定要轉機…(不知道阿旺在機上會不會"灰"?)
2. 亞特蘭大是美國東南方的城市,在喬治亞洲,氣候比台北冷些,四季更分明。
3. 亞特蘭大黑人很多,更是金恩博士(那個說I Have a Dream的那個人)的誕生地,是美國黑人民權的發詳地。
4. 亞特蘭大是"Gone with the wind"作者及拍攝的地點
5. 亞特蘭大是CNN和可口可樂的總公司所在地。
6. 有人說亞特蘭大的交通對觀光客不是很友善,捷運站離景點遠,而且標示不清;自己租車路名很難辨識,因為路名太像…
7. 還有美國東西大概都要3倍的台幣,同事建議我連醬油都要帶…不知道什麼是不用帶的?
8. 有人說亞特蘭大就像台南一樣,有點兒鄉下,人情味很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 亞特蘭大機場是全美最大、最繁忙的轉運站(呵~~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迷路?)
10.亞特蘭大和台灣日夜顛倒…不知道阿旺受不受得了?


看著螢幕裡的『亞特蘭大』,想像著可能會面臨的問題,
其實心裡還真是…挫咧等…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膽小了起來…

最近旺爸一直拼命K英文,
連阿旺也一直拼命念ABC…
喂~~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