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站導護的時候,剛巧遇到校長,
她又問了我一堆問題:手續都辦好了嗎?機票買好了嗎?住的地方都打點好了嗎?…
呵呵~~覺得校長好像還是不太相信我真的要去半年的感覺…

說實在的,真的不知道海關會給我們多久的居留時間,
今天晚上開始在想:到底要帶哪些東西?要分食衣住行育樂?還是要分隨身行李、託運行李?要不要先送包裹?

以旺媽的個性,要不是有旺仔,我應該會帶得很輕便,幾套換洗衣物、簡單的行囊應該就可以搞定,
可是想到旺仔,就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最主要的原因是不知道住的地方是不是有足夠的地方、資源,可以讓旺媽成天和旺仔鬼混?
玩具和書至少也得帶些,可是這些東西就很佔空間,
加上冬天的衣物,恐怕四個大旅行箱都不夠裝,
到時候怎麼把這些旅行箱運到機場恐怕都會是問題。

後來和旺爸討論過後,決定冬天的衣物先裝箱,
到時候入境時如果海關給六個月的居留時間,就拜託家人用海運的方式郵遞過去,
如果海關只給兩、三個月,那就省下這筆錢囉。

突然讓旺媽有「火燒屁股」的感覺,
最主要是因為今天同事和我討論了咪咪的安頓…
原本以為可以和咪咪相處到七月分再拜託同事照顧,
但今天知道可能要提早到下星期,心裡實在捨不得,
雖然很早之前,我總是三不五時的就會向咪咪預告即將發生的事,
也知道同事一定能照顧她,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
希望她能乖乖聽話,等旺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