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實在睡不著,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開始自動調時差了?

想到即將展開的新生活,心中其實充滿擔心、不捨和害怕,
除了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可以好好的和阿旺相處,讓我比較開心之外,
實在不知道這半年會發生些什麼事?遇到些什麼人?一切會變成什麼樣子?

 
最後這個星期,還是每天到學校上班,整理座位前後堆積如山的資料和檔案,
如同星期五下午黃主任和董主任所言:
旺媽出國前的行程,一定是星期五把學校事情處理到告一段落,星期六才能開始打包,上了飛機才能思考到美國要做什麼、怎麼做?


星期五離開前,已經接近七點,
欣賞了自己坐了五年的座位,還有從來不曾這麼乾淨清爽的桌面,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只是,心中還充滿了更多的捨不得。

輔導室的姊妹淘,還特地在出國前為我置裝,她們說是帶阿旺看松鼠的姊姊露腰裝…
讓我隨時隨地都會想起這群在輔導室同甘共苦的姊妹,
親愛的姊妹,我今天出國就會穿著妳們的祝福哦!不過,只有上半身啦…
下半身,待我到美國被同化之後再試試!

還有親愛的董主任和黃主任…您們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最後我決定帶著您們的祝福當護身符,我真的隨身攜帶哦!

星期六和旺爸到學校載旺媽累積了十年的家當時,
突然覺得:還好我只是離開半年,如果要我離開這個學校,我一定會難過到不行…
這裡真的有太多美好的回憶,這幾天,我總是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
我很快就會回來,等我哦!

 
這是阿旺最後一天到智虹馬麻家上班的模樣,
中午和臻媽到智虹馬麻家吃飯,旺仔正好睡得香甜,讓我們可以好好聊聊…

阿旺在智虹馬麻家正好待一年,
這一年,旺仔進步不少,想一年前到智虹馬麻家時旺仔綁著衝天炮天天哭著上班的模樣,
就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出國後要當個全職的媽媽,是自己最擔心的一點,
屆時還得向智虹馬麻還有其他網誌上的媽媽們請教,看看要怎麼陪旺仔打發時間呢?

最後,謝謝智虹馬麻一年來對旺仔的照顧,
雖然這一年大家各忙個的,很難有時間多聊些什麼,不過,還是謝謝您!


星期四過後,開始讓咪咪熟悉旺嬤和未來半年的同伴handsome,
因為婆婆從沒照顧過貓咪,所以原本打算把咪咪托人照顧,奈何她竟闖下大禍,只好帶回家管訓…


咪咪跟小狗相處的經驗還算豐富,而且巧得是三次的同伴都是瑪爾濟斯,
看咪咪和handsome玩躲貓貓的模樣,還挺有趣的…
只希望咪咪別再闖禍,旺媽很快就會回來!

旺媽和旺爸還有旺仔的great adventure即將展開,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