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旺仔一歲半初到保姆那兒時,整整哭了三個月,再加上嚴重的分離焦慮,
這回旺仔上幼稚園,一家子可是上緊了發條,深怕歷史重演,
也不知道是不是旺爸和旺媽已經整整陪了他三個多月,讓他心滿意足了,
還是這小子真的長大了,這幾天上幼稚園旺仔還頗為穩定。

昨天下午,老師本來和小朋友們說好,一起床就要上樓去玩,
正當一行人走到電梯門口,門一打開,沒想到音樂老師正要幫小朋友們的表演節目再做加強,
旺媽希望旺仔能和大家作息一致,不要因為是新生、馬麻在旁,或是其他原因就有特權,和別人不一樣。
旺仔失望的爭取著自己的遊樂權,旺媽還在努力的勸著他時,
老師就跟旺媽說:
「馬麻,妳帶他上去玩吧!他才來幾天,不可能作息就和大家一樣,
讓他上去玩一下,他會更喜歡來上學!」

也是,想想,旺仔才第一次上學,慢慢來吧!


看旺仔玩得好開心…
今天早上又興緻勃勃的要上學,
就知道老師對了。

今天早上,阿旺不想吃早餐,
旺媽好說歹說,他還是不想吃,還躺在地上裝可憐,
老師就跟阿旺說:「你真的不餓嗎?等一下我們要上樓玩,沒吃早餐會沒力氣哦~」
在家吃過蘋果的阿旺很賭定的說:「我不餓,我不想吃…」
老師沒生氣,就跟阿旺說:「那你餓的時候再跟老師拿早餐吃…」
阿旺很開心,又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了玩具,
十點鐘開心的和馬麻說再見,上樓去玩。

今天下午回阿嬤家的路上,
阿旺突然對旺媽說:「馬麻,我覺得妳可以不用陪我了。」
旺媽以為自己聽錯了,我問他:「是老師教你說的嗎?」
阿旺回答:「沒有啊!」


或許阿旺覺得老師和上學一點都沒想像中的可怕,
已經欣然接受了…

不過,旺媽還不敢高興得太早,
畢竟,這還是第一週的蜜月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