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阿旺都是哭著上學…
因為旺媽為了開始和旺爸做日後接送時間的交接,
開始九點就離開的鐵腕政策。

昨天九點一到,旺媽就跟阿旺說我上班來不及了,
老師抱住哭號的阿旺,旺媽轉身離去…
下午放學去接他的時候,笑瞇瞇的,
問他早上為什麼哭哭?他說:「我明天不會哭哭了,我會跟馬麻說『再見』」

今天早上,出門前都已經說好了,等一下不哭哭,要跟馬麻說『再見』」
阿旺很有信心的說:「好!」
到了學校,還在門口,旺媽還在放阿旺的書包,他就急著跟我說再見,
我想今天他真的有守信用,有進步了,
沒想到,書包都還沒放好,
旺仔下一句又馬上說:「馬麻,妳陪我久一點啦!」
旺媽說:「阿你不是已經說再見了嗎?」
旺:「沒有哇…(馬上不認帳)…妳要陪我很久很久!」

離旺媽預定要離開的九點還有廿分鐘,
我跟旺仔說,馬麻只能再陪你5分鐘,
他開心的手舞足蹈,在教室逛來晃去…
還不忘隨時轉頭看看在門邊的馬麻有沒有落跑。

五分鐘又飛快的過了,
旺媽跟旺仔說我一定要走了,再見!
旺仔馬上號啕大哭,抓住我的褲子,
好說歹說,最後還是讓老師抱著,旺媽趕快奪門而出。

真是搞不懂這些小孩,
明明很喜歡上學,為什麼每天一定要來個十八相送,哭著送我們去上班咧?
還有,網路上說得沒錯,千萬不要穿鬆緊帶的裙子帶小小孩上學,
不然,遲早有一天被他拉到穿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