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半年一次的牙齒健檢之後,阿旺就會「醫生北杯上身」…
每天在家有看不完的病人…
除了旺叔和旺嬸的布娃娃,旺仔的『五寶』之外,只要和阿旺沾上邊的人,
都會被他一一點名掛號,成為他的病人。


這次,他除了當牙醫之外,還會拿旺媽的紅筆當溫度計,當起小兒科的徐醫師,
旺媽常常會錯亂,搞不清楚我現在是牙痛的病人,還是發燒流鼻涕的病人。


每次看完牙醫,阿旺就會有『牙醫熱』,
把旺媽的手機充電器當做治療的工具,今年他又增加了新的傢俬~吸管,
還會自己配音,製造音效…越來越有醫生北杯的樣子了。

有一天,旺媽問他:「你長大要做什麼工作啊?」
他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我,好像不太懂,
我就解釋說:「像郭醫師他的工作就是幫小朋友抓牙齒的蟲蟲,
還有,像涮涮鍋的老板,他的工作就是準備好吃的東西給客人吃,
馬麻的工作就像你的高老師一樣,要教小朋友啊…」

我還以為演醫生北杯演得如火如荼的阿旺,
會說他以後長大要當醫生,
沒想到,阿旺想很久之後,
突然對我說:「我長大後想要吃飯…」

哇咧~~~~我舉了半天的例子好像是白舉的…


以下,就是我們阿旺當牙醫北杯的片段,
第一段是演牙醫北杯先幫病人洗牙,然後塗氟,



第二段是演牙醫北杯幫蛀牙的病人抓蟲蟲。



我們家的阿旺,
看牙看到都「學會」當醫生北杯了…
不知該喜該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