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拉了三天,拉得虛弱無力,


連玩樂都意興闌珊,


勉強趴在床上玩。


咪咪三不五時就會來探房……

星期五晚上又去看了醫生,除了飯前的藥,還有飯後的藥,止瀉的、退燒的、止吐的…
才兩天就吃了一堆藥,星期六總算止了吐,肚子也不再絞痛,
醫生吩吋可以開始喝一點鹹粥、吃一點蘇打餅乾,
可能是餓太久了,知道能吃東西,阿旺好開心,
可是一吃下肚,還是有點兒怕……怕像星期五一樣肚子絞痛。

星期六回阿嬤家,看到大家在吃中飯,
他忍不住悲從衷來……一直哭著說:「為什麼這麼久?為什麼這麼久?」
看著餐桌上的青椒炒小卷,好想吃…可是又不能吃……
流著淚,不知道是無奈還是無力,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晚餐的時候,一樣是看到大家擺好碗筷,眼淚就掉下來了……

唉!我也很希望你能吃啊!
昨天晚上安慰他說:已經快好了,至少喝了一天的米湯,比較有力氣了,
肚子也沒有痛,醫生說星期天就可以吃一點蔬菜和魚肉了。

晚上睡覺前,旺媽跟旺仔說:馬麻幫你把想吃的東西記下來,等你好了,一樣一樣買給你吃。
他說他要吃小卷,還要吃綿花糖、牛奶糖……


星期天一早,已經有力氣吵我們陪他玩,
念故事書給他聽的時候,他看到故事書裡的人在吃甜甜圈,
就跟馬麻說:「等我好了,妳買甜甜圈給我吃好不好?」

沒多久,又念另一本故事書,他又看到巧克力,
然後,又跟馬麻說:「馬麻,等我好了,我也想吃巧克力。」

念完書,躺在床上,再次叮嚀馬麻:「等我好了,妳要買甜甜圈和巧克力給我吃…」
馬麻再次保證後,他轉過身去,
我還以為他已經要睡了,突然又轉過來跟我說:「馬麻,巧克力棒和Orel也不錯耶……」

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敢再帶他回阿嬤家刺激他,
旺媽幫他煮了蔬菜魚肉粥,旺爸和旺媽則是吃炒麵,
吃著自己的粥,卻眼巴巴的看著把拔吃麵,又吵著說:「我也想吃麵…」
馬麻說:「如果今天沒拉肚子,晚上再煮麵給你吃…」
一邊不甘願的吃著自己的粥,一邊忍不住說:「我覺得把拔的麵好香……」
實在很想給他「巴」下企…

唉~~~真是可憐的小孩,
等你好了,馬麻一定帶你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