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樣…雖然我不屬狗,卻改不了急性子的壞毛病,
當然,懷孕時也好不到哪裡去。

好不容易熬過前三個月,
說也奇怪,真的在12週之後就比較好了,
頭也不太暈了,孕吐也減少了,
上個星期突然發現,自己的腳步又可以『加速』了。

上星期六在學校辦了三個小活動,
場地一移再移,指標一改再改,
一個早上東走西走,下午五點鐘下班前,
發現鞋子竟然開口笑了,而且兩腳一起報廢。

在工作的加持下,總是很容易忘了身體的不舒服,
然後回到家、放鬆了,才發現腰酸背痛,
當然,這時最好別說些什麼……多說只有討罵,
趕快躺平就是。

身體好一些,就覺得工作壓力來了,
加上年底到了,一堆計畫和報告要結案,
想到就睡不著……
然後,臉上就一堆痘花。

昨天去看中醫,
一則是腰酸沒啥改善,二則是痘痘實在長得太誇張,
醫生吩吋還是不能太大意,痘痘則是胎火太旺了,
我問了醫生一個白痴的問題:
我問他說:我一直喝中藥,小孩會不會變「黑」啊?

醫生戴著口罩,但是我想他應該很想笑吧…

他說:這個藥可以調整體質,也可以降低小朋友的過敏症狀,
寶寶的體質也會比較好,要我放心。

隔了一會兒,醫生突然對我說:「妳這胎應該是男的耶!」
「啥?……怎麼會?上次產檢婦產科醫生說70%是女的耶……」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男生女生一樣好!

這下可好,「中」、「西」大車拼……
大家可以下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