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正好滿35週,
前一天就一直宮縮,本來想休息一天應該就會好,
還好旺爸叫我還是回診去看看,
這是懷旺美眉以來,第一次做胎心監測,
結果三十分鐘裡就有兩次比較大的宮縮,
間隔大約八、九分鐘。

本來掛16號的我,還差好幾號才輪到我,
醫生看完監測報告就馬上把我叫進診間,
臉色有點不太好看的說:妳還在上班嗎?
我點點頭,醫生說:「這個星期請假吧!」

從超音波裡看旺美眉,
整個狀況都還好,胎動也ok,
不過目前預估大概只有2400克,
醫生說有10%的誤差,也就是說美眉還是有可能只有兩千初頭,
所以醫生希望即使有宮縮,還是不要提早生,
開了安胎藥,叫我回家臥床,安胎藥沒效,就得回診所,準備提早讓美眉出來。

拿了診斷證明,回學校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又開始在家臥床的日子,
雖然在家可以遠端連線處理學校的事,
不過效率還是很差,特別是吃了藥之後,
一直向旺美眉精神喊話:「時間還沒到啦!還有xx天妳才可以出來喲!」
「妳要在馬麻肚子裡多長一點肉肉,才能像阿旺葛格一樣健康…」
「現在出來要打屁股哦!」
……

臥床+吃藥+精神喊話,應該是有效的,
至少又多撐了兩、三天,
發現即使臥床,一直用電腦,美眉還是會抗議,
只能用一陣子、休息一陣子…

不過,昨天開始,
好像咳嗽又開始頻繁起來,
而且肚子還一陣一陣的絞痛,
一天就拉肚子好幾次,今天還是……

唉!越到最後關頭,還真是難挨~~
狀況還真是不少…

希望能撐過這最後的19天,
馬麻也趕快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
這樣才能安安心心、開開心心的迎接我們的產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