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的那天,晚上斷斷續續的睡眠,
到了清晨,才覺得解除警報,沈沈的睡去,
睡到一半,阿旺像往常一樣,從他的床墊爬到旺媽的床上,
半夢半醒之間,我還以為旺仔壓到旺妹了,情急之下,用力的把旺仔推開,
旺仔莫名其妙的滾回他的床墊,
被旺仔這麼一嚇,旺媽整個人都清醒了,
看看床上,還好美眉沒睡在這兒,再看看被旺媽推得滾下床的旺仔,真是讓人捏了把冷汗…
突然能深深的體會「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覺。

到目前唯止,旺仔的狀況都還不錯,
每天早上去上學,晚上回家旺媽先陪他玩一輪,旺爸回家再陪他玩一輪,
旺妹的加入,還好有旺嬤幫忙,對旺仔的影響還不大,
旺仔也很樂意當個稱職的大哥哥,幫忙拿尿布、推娃娃車、看看美眉醒了沒…
當然,有時候旺妹要餵奶、換尿布,哥哥也會抱怨:「馬麻~~~好久~~」
不過,旺媽和旺爸還是儘量讓旺仔不要覺得被冷落了,希望哥哥也能很開心的歡迎妹妹的加入。

這幾天,半夜醒來餵美眉、幫她拍嗝、換尿布,
看看手上這個臉蛋兒才巴掌大小的娃兒,再看看身旁另一個睡得香甜的旺仔,
日子過得真的很快,旺媽的健忘,讓自己已經記不得怎麼把旺仔拉拔長大的點點滴滴,
真的好希望旺妹多吃點,趕快長大…不過,美眉的食量真的不如葛格,
而且旺妹的骨架子還滿小的,希望旺妹不要像旺媽一樣小不點一個。

休息了幾天,體力還是沒完全恢復,
半夜睡眠狀況不好,常常閤眼就是亂夢一通,白天偏偏又睡不著,
每天吃一堆湯湯水水,全身也跟著汗水淋漓,吹到風就是一陣哆嗦,頭也跟著痛起來,
覺得夏天做月子真的好辛苦,還是冬天做月子舒服。
昨天去看了中醫,醫生說太虛了,晚上喝了藥,果然睡眠狀況馬上就改善了,
希望這次做完月子,身體真的能好一點。

雖然做月子才一週半,覺得日子過得真是漫長,
超期待這三十天趕快結束,自己又能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

發現自己的希望突然變得好多、好多~~


練習趴趴的旺妹,二阿姨說這樣可以讓臉蛋兒變成瓜子臉,會比較漂亮哦!
再大一點也可以練習抬頭,鍛鍊頸部的肌肉。


哈哈哈~~~~要我抬頭,那是不可能的啦!


馬麻,我想吃ㄋㄟㄋㄟ了啦!


偷偷吃個手手好了,口感怎麼和在馬麻肚子裡的手手不太一樣呢?


蝴蝶般的眼神喲~~旺妹的眼睛真的比旺仔大哦!沒睡飽時還有超厚的雙眼皮呢!


咦~~阿你是誰啊?怎麼跑到我手上來了呢?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長在我手上的啊?讓我想一想……


下課後的阿旺,「馬麻,今天有回家功課哦!我教你怎麼玩。」


躺在馬麻腳上的美眉~~拍嗝拍到睡著了~~快醒來~~妳還沒打嗝呢!


臉還沒有小手白呢!


我最喜歡比蓮花指了!!


哇~~哇~~~哇~~~~我不要喝奶瓶啦~~我要找媽媽的ㄋㄟㄋㄟ啦!


週末午后,宅在家裡,奮戰半天後,睡得香甜的哥倆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