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最近還是很怕一個人獨處,
所以,回家後會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老媽,
一開始他總是說:「馬麻,你快一點好不好…你可不可以趕快做完家事後陪我oooxxx…」
有一天,旺媽告訴他:
「我也很想快一點啊!我真希望我可以有魔法,
    噹一聲,衣服晒好了、摺好了,
    再噹一聲,妹妹的奶瓶和你的碗也洗好了,
    然後,你和妹妹也洗好澡、吃完晚餐,我就可以睡覺了…」


後來,旺仔慢慢會幫媽媽做家事,
摺摺衣服、洗洗奶瓶、洗洗米,
當然,有時候他只是想玩水...
但是,這樣的好表現媽咪還是要大大的讚賞他一番!


最近很迷圍棋,
旺爸和旺媽都下輸他,
索幸就教他玩五子棋,
天天都要找旺爸下好幾盤,才肯罷休。


吃晚飯還是很頭痛,會邊吃邊看書之外,還會邊吃邊玩,
沒吃到九點就算是早的。


超愛他的「九寶」,
像小孩一樣照顧他們,還教他們分類、數花片,
有九寶陪他,勉強可以自己玩一下下。


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要旺爸、旺媽帶著旺妹陪他一起玩,
真希望妹妹趕快長大,兄妹倆可以一起玩,
老爸老媽就可以一邊涼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