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旺旺還沒有來我們家之前,週末假日要我待在家裡是一件要命的事…好不容易有個假期,怎麼可以輕易的荒廢呢?但,現在的旺爸和旺媽,雖然還是一樣期待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也期待可以整天和旺旺鬼混、和旺旺一起補眠的happy weekend.

原本這個週休二日的預定行程是台南的阿嬤家,無奈旺仔熊熊給他生了一場病,我們的假期就這樣給他泡湯了!這也就算了,旺仔身上的病毒還不是普通的厲害,一家子包括:阿嬤、叔叔、我(旺旺的娘)通通給他中了頭彩~感冒了,今天早上才知道,連假日才到家裡來玩的阿姨(其實是叔叔的女朋友啦~~~)也通通感冒了…為了讓病毒沒有機會聯絡感情,我們只好待在板橋的家中(平常旺旺都要回萬華的阿嬤家「上班」),這樣一來,整天真的只能大眼瞪小眼啦!
更慘的是:旺旺每天要吃三次藥,說也其怪,本來旺旺還滿喜歡吃的,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死命的掙扎,簡直就像滿清十大酷刑一樣!原本以為我們家的旺旺是個忠厚老實、剛毅木訥的乖小孩,這次生病才知道他是個多麼有「原則」的「小人」!不吃就是不吃,而且還想盡各種辦法,用盡全力,抵死不從…看到了吧!噴淚、飆鼻涕的戲碼幾乎天天上演,不知道鄰居有沒有人打電話報警了?

吃完了藥,安撫了一下,總算止住了像防空警報一樣的哭聲,但他大人躺在床上太無聊拼命大呼小叫,老爸只好使出現代孝子的絕招,上演了一齣扁鼻小豬的精彩戲碼,這小子看得挺入戲的,似乎還算滿意這個老爸的表現…最後還開心的和演員們合影留念呢!

接著上場的是老媽,老媽天生沒啥喜感,加上職業病,只好拿著書本讀給他聽啦~人家說愛讀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啦~~~而且,現在閱讀可是全民運動,好歹也表現一點點小小的氣質,免得以後娶不到老婆唄~看看我們旺旺讀書的架勢,也不賴吧!

唉!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的確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