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中情局派來這裡臥底的「詹姆仕龐『咪』」,
這年頭,哪隻貓還抓老鼠啊?
大家都馬早就都改抓「滑鼠」啦!


為了趕上時代的脈動,我「詹姆仕龐『咪』」可是每天晚上都坐在旺媽的電腦旁吸收最新科技的資訊!
偶爾也幫旺媽打打字~~~沒辦法嘛~~~我有四隻腳,旺媽只有兩隻手,
我常看她兩隻手忙不過來,就助她「一臂之力」!


什麼?說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妳馬有點良心~~~誰叫妳買一台鍵盤那麼小的電腦,
我的腳踩下去就是會按到很多鍵嘛~~
下次叫旺爸買一台大一點的,比較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