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媽很少記什麼美食的,
可是這次真的是「凍未條」,真的好吃,
而且是學校的志工馬麻開的店,所以更應該大力推薦~~~


這三張照片是同一道菜,叫做涼伴麵,
豐盛的「佐料」~椒麻雞~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真是夏天的超級開胃菜~~
椒麻雞吃起來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真是讓人全身酥麻,酥脆的皮加上酸甜的醬汁,配上一點兒辣椒~
只能說是絕配~~而且麵線超Q…
怪不得我們臻媽說什麼都要點這道菜讓大家品嚐!


由於第一道涼伴麵線只夠每個人吃半口招牌菜~椒麻雞,
讓人忍不住再點盤椒麻雞來過過癮…


接著出場的是「大薄片」,
原本旺媽還以為這是什麼馬鈴薯之類的超級薄片,
沒想到竟然是肉片,
而且口感很特別,吃起來脆脆的,搭配兩種醬汁,不油不膩,
讓人絕對捨不得只吃一口。


這道是檸檬魚,是用真的「檸檬」的醬汁,
檸檬的酸味和香味都能入味,吃起來…只能用鮮嫰多汁來形容!


這道是竹筒牛,是伴飯用的,不是湯品,但也可以當湯品來食用,
可惜不吃牛肉的我只有一旁聞香的份兒~~


哈~~旺媽的最愛來了~~~月亮蝦餅~
又厚又Q又香又脆~~我最愛這種口感了~~沾了醬汁甜甜的,讚啦!!


這盤更是我的最愛…蝦醬空心菜…光是這盤就被我吃掉半盤~~呵呵~~~


結果這道咖哩河粉就只能遠觀了…因為實在沒有胃可以裝~~
那個蝦子真是有夠大尾的~~~可惜真的只能望著美食興歏~~


這道竹笙湯超鮮的哦~~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讓我喬出「胃」來灌了兩碗~~


更慘的是最後的甜點「紫米紅豆」我也硬是把它裝下肚去了~~~

利用中午時間到學校附近大塊朵頤一番,真是快樂得不得了~~
而且真是人間美味,重點是價格實在,
每道菜的份量超多,最後還包了一大堆菜回家,
十人份才三千大洋…

在哪裡呢?
就是這家「遊松林」啦~~好吃的雲南麵食館

就在江子翠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
無論如何,下次旺媽一定還要再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