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阿旺睡覺前,突然發現自己全身起了紅疹,
有一點癢,再加上前陣子眼睛突然的紅痛,
疑似四、五年前的虹彩炎,
擔心自己是不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所以十點鐘就被旺爸趕去睡覺,
沒想到睡到半夜12點半左右,
阿旺就「一一啊啊」的叫著,翻身爬到旺媽身上,
突然發現這小子又在睡夢中嗯嗯…
只好爬起來替他換尿布,
這麼一換,他倒是回個頭又睡的香甜,
而我呢?瞌睡蟲全趕跑了,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想想乾脆起來把自己這可能會是最可怕的三、四月規劃一下,
因為臻媽昨天真的生了,而我,也明正言順的成了她的職務代理人,
翻了翻她先前交代的工作,再加上今天開始上課的進修課程綱要,
還有自己本來就烽火連三月的工作行事曆…
還有、還有這學期就要畢業的六年級學生趕不完的課程進度,
呵呵~~還真是精彩到不行,
要是這學期我能平安的活到7月1日,
那我真的是神了~~~

好不容易把所有想到的事安排好,也兩點半了,
再躺回床上,還是睡不著…
翻到三點,本來打算拿那些怎麼都看不懂的paper起來催眠,
可是又怕明天一早會爬不起來…
乾再起來補個網誌吧!

好久沒上網看看好朋友們的網誌,是一直惦在心裡的備註行程;
想要上網補寫阿旺的日誌,更是我這個一直感到失職的娘想要做的小小彌補,
不過,這兩件事就只能一直在備忘錄裡留著,卻怎麼也沒辦法消去,
這種瘋狂的忙碌,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命?

看到網誌還留在過年的歡樂,實在心有不甘!
其實從過年後就一有堆大大小小的精彩行程,
只是腦中的容量已經被工作堆滿,騰不出空間來整理…
看到今天網誌的點閱人數還有33人,
雖然沒有看見大家的留言,
但,還是感謝這些默默關心我們的人,謝謝您們啦!!
只要我騰得出時間,一定盡力(補網誌)+(補看好友的網誌)的啦!!

小記一下從開學後的精彩行程:
2/12(二)~17(日) 開學;開始拼了老命的忙特教評鑑
2/18(一) 特教評鑑,被批得超慘…難過了一個多禮拜;後來想想,反正再怎麼樣,暑假過後我就不幹了,趕快趁這次慘烈的結果大刀闊斧的改,有校長撐腰,接下來要接任的人也好辦事。
2/19(二) 負責的卅週年校慶工作任務:退休職教師聯誼會籌組,總算有了著落,選出會長和委員了,接下來就看他們要我支援啥了!
2/20(三) 我的舞蹈營開課了…繼續週三、週六的探視了!
2/21(四) 我的課後班要開始了…簽經費、找老師、排課程、發通知…
2/22(五) 趕進度啊!三個月要上四個月的內容,快馬加鞭啊!
2/23(六) 換旺爸加班,帶旺仔回阿嬤家,終於可以盡點為人媳的責任。
2/24(日) 再不出去透透氣,快「花轟」啦!週末六人小組遊烏來賞櫻,結果櫻花謝了;遊親子學苑(森林小學),結果不對外開放…
2/25(一) 我的課後班開課了…開始六點下班的日子。
2/26(二) 繼續趕課,星期二和星期五是趕課的日子。
2/27(三) 那天做了啥?想起來了…有個好朋友過四十歲大夀,中午去吃飯,後來就回學校幫退休職聯誼會做了個部落格。
2/28(四) 放假!爽啦!這天假日六人小組去杏花林小遊一番,很讚!下午則是加入旺姑一家三口一起逛動物園,好玩!
2/29(五) 我的身障幼生優先入公托和公幼截止收件,開始匯整,送件了!本來這天要請假和旺爸一起連休的,因為這件事所以不敢請假,只好中午請旺爸吃飯,因為他休假在家當了一天的「妃傭」,幫旺媽洗車、打蠟、打理家務。
3/01(六) 週末六人小組再遊「山上人家」,還是很讚!
3/02(日) 一路玩到爽!不過,今天收歛一些,只玩陽明山竹子湖,吃點山菜,還是讚!
3/03(一) 我的資優提早入學開始報名了,一大早就有生意上門。
3/04(二) 提早入學繼續報名,開始排我的治療時間,喬老師的公假、代課,排接受治療的學生,排到想摔簿子!
3/05(三) 提早入學報名截止,還好沒超過預估的人數,後續工作又來了…3/15(六)要考試,又得排考場、試務人員、經費核銷,而且下星期六又要加班了…煩哦!對了,這天因為旺爸加班,所以旺媽和旺仔沒回阿嬤家,可憐的阿旺被旺媽硬是留在學校加班改作業,改到七點半才回家吃飯。
3/06(四) 一早就趕著去市教大上課,上了一天,只能說,這學期死定了,每科都要讀一堆paper,還有報告…因為上星期228放假,今天第一次上課才知道課程大綱,已經來不及退選了…真的只能硬著頭皮撐了!回到學校經過保姆家帶阿旺才知道臻媽生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真的得做職務代理人了!
3/07(五) 今天職能治療師要來,又是一個早上馬不停蹄的開會和紀錄。


雖然已經能預知接下來會有哪些行程,會發生什麼事,
還是不太敢想自己撐不撐得過去,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