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之旅 Day 8 La Quinta》

外出住宿的這十幾天,每到一處新的地方,要check in 之前,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旺媽和旺爸總是『隨興緻之所致』,前一天晚上才決定明天的車子要開往何方,
再上網去找最便宜的住宿…所以…

在這個美麗的水都,我們住進離市區不遠的這間La Quinta。


一進到房間,看到窗明几淨的模樣,旺仔忍不住就脫了鞋,往床上撲了過去,
在床上、床下跑來跑去,開心得不得了!
旺爸和旺媽也大吃一驚,因為這間房間是我們住了十二天當中,感到最滿意的隔局,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自在的打開窗戶,讓陽光透進房裡!

不知道為什麼,在美國的很多旅館或Motel的設計,總是喜歡把窗戶設在走廊上,
雖然打開窗戶就可以讓屋裡充滿陽光,但,窗戶就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誰敢開啊?
所以,常常進到房裡就搞不清楚時間,
昏昏暗暗的,讓人忍不住昏昏沈沈了起來。
 
 
從窗外看去,就是旅館的泳池和一旁的小庭子,
房裡除了沒有微波爐之外,該有的都有,還附了早餐、泳池…,
竟然只要$53,真是俗又大碗!


確認網路沒有問題之後,一家子又準備外出『獵食』…


路上所見,大概就是這附景像!有湖畔和綠地的住家,讓人羨慕的居住環境!
這是旺媽從車窗上隨手不小心照到的一處社區。

整個佛羅里達州就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湖、池塘…
這個被稱為美國威尼斯的Fort Lauderdale更是!

 
今天晚上吃啥呢?
為了慶祝旺爸用最便宜的價錢租到最讚的房間,又帶我們一家子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
所以,今天晚上吃Publix的烤雞配啤酒…當然,阿旺就如願喝汽水!
買啤酒結帳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結帳的店員竟然要求旺爸要出示身份證(ID),
旺爸說他只有護照,她點點頭說:OK!
後來旺爸邊掏護照,邊問她:「Are you checking my age?」她竟然點點頭…
旺爸就暗爽的跟她說:「I'm 3x years old....」她看了看護照,又瞄了我和旺仔一下…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想:阿旺和我的關係?還是在想:旺媽到底幾歲?

回到旅館,大概已經七點多,不過外頭還是很亮,
看阿旺大塊朵頤的模樣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愛吃這種烤小雞腿…
他真的可以把小雞腿啃得超級乾淨,就差沒把骨頭吃下去而已!

 
每天的這個時候,通常是阿旺的『做功課』時間,
我們帶了很多阿旺的『道具』,然後每到一個地方,旺爸就要當挑夫扛上、扛下、扛進、扛出…
看到沒,我們連阿旺在IKEA買的餐椅都帶了…
旺仔的東西多到旺爸說:呵呵…我可以拿餐椅的四根椅腳當扁擔,一包一包的書、玩具掛在上頭…

 
今天旺爸的作品是阿旺最愛的保齡球遊戲組和一旁的便便麵條…唉!

 
太陽慢慢的西沈,隔著隨風飄起的白紗,窗外透進昏黃又美麗的夕陽餘暉…
父子倆就在書桌前吃著餐後零嘴、各玩各的…
真是讓人心滿意足的景緻!


傍晚,其時已經快九點了,彩霞滿天的景像,真是很美!


於是,我們決定,明天再多留一天!繼續探索這個美麗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