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一個小孩,能把家裡搞成怎樣呢?
是啊~~~只是一個小孩,就能把家裡搞到像「槍打到」一樣~~~
旺媽只不過是去收個衣服、摺個衣服,才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發現家裡的客廳就這麼悄悄的『淪陷』了…


我問旺仔:「你怎麼把墊子拆了呢?」
「我在做保齡球道啊…白白的地方是洗溝哦~你看,我要打全倒了…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個超級保齡球迷…


「馬麻,妳看喲…還可以這樣『洗溝』…厲害吧!」

「好吧~你好好玩吧!我要去洗澡了,等一下馬麻出來你要把墊子鋪回去哦!」
明知道不太可能…但還是交代一下…看看有沒有奇蹟發生…


五分鐘的戰鬥澡出來後…哇咧~~~~變本加厲!
「你在搞什麼?…怎麼把全部的玩具都倒出來了?墊子還徹底的拆了咧~~~」


「…給我排回去…你該上床睡覺了!」
都快11點了…兩個睡眼惺忪的母子…只能趕快收拾殘局,
免得還在加班的旺爸一進門,以為走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