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從旺妹第三週起,就這麼一路忙到今天出關…
一方面是忙著幫旺妹取名字,接著是訂彌月禮,
另一方面,則是旺妹這兩個星期很容易溢奶,又愛找人抱抱,
開始有乃兄之風了~~~嗚~~~

找了好久的名字,老實說,到現在還是沒找到一個特別滿意的名字,
要找字義佳、沒有不好的諧音,又要順口、不俗氣……還要符合筆劃的字,真的不多,
字典都快翻遍了,網路也查過了,現在還在做最後的掙扎。

之前幫阿旺訂彌月禮,沒多想,就是太子油飯,
本來想幫旺妹訂喜憨兒的彌月禮盒,可是選擇性不高,而且同事也常吃,
找了好久,最後才確定,希望親朋好友們會喜歡。

原本都是親餵旺妹,有一天旺媽就拿奶瓶試了試旺妹的奶量大概多少,
一開始先裝50cc,沒想到一下子旺妹就喝得一滴不剩,看她還意猶未盡的樣子,
趕快再裝了30cc,喝到剩下最後一口,她才停了下來,
看到旺妹終於從之前的40cc進步到80cc,還真是令人雀躍,

不過,這兩個星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食量大增,
旺妹也常常溢奶,還有三次吐奶的紀錄,
讓旺媽每次餵美眉都餵得心驚膽顫,半夜也睡得忐忐忑忑,
旺妹只要稍一有動靜,旺媽就很怕她又要溢奶了。

也因為怕她溢奶,喝完ㄋㄟㄋㄟ後都會幫美眉拍嗝、抱她一陣子再讓她躺下來,
久而久之,竟然養成旺妹要人抱著睡的習慣,
而且常常一放床上就醒過來~~有種惡夢又回來的感覺。

坐月子到了第三週,日子突然快了起來,不像前兩週有渡日如年的感覺,
傷口也比較不痛了,吃了中藥調身體,狀況也好多了,
只是腰酸的症狀一直持續著,沒有腹帶支持腰部,就覺得腰快斷了,看來還是得再躺一陣子才行。
不過,至少滿月之後,行動自在許多,
終於可以解禁了,洗澡、洗頭、外出都不是禁忌了。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找保姆、報戶口、辦一堆雜七雜八的保險和資料……
唉~~悠閒的日子好像已經漸行漸遠了。


我投降~~~蚊子不要咬我!


嗨~~大家好!


馬麻說:多看書才會有氣質!


好想吃手手喲~~


不好意思啦~~


我最喜歡讓阿嬤抱抱~~


交通指揮中~~~


健康操中~~


第三週的美眉,臉上多了不少「不速之客」~~脂漏性皮膚炎


阿~~看我的河東獅吼功 ~~~


妹:「格,你在做什麼?」
旺:「我在划小船啊!」
咪:「我還以為你在蹲馬桶咧~~」


把拔說我的眼精最漂亮了,真的嗎?


招牌動作:來~~~親一個吧!


馬麻說我快像葛格小時候一樣,有「雞冠頭」了。


來唱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