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爸比和媽咪帶我到植物園去玩玩。


雖然那天太陽很大,可是植物園裡有很多大樹,而且還有陣陣的微風,吹得我舒服極了,媽咪看起來心情也很好,一路上對我說說笑笑的。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荷花池畔,雖然下午荷花已經關門了,可是荷葉在池面上被風捲得搖曳生姿,美極了,我和媽咪在湖畔一起照了一張相,我看起來很帥吧?!


對了,今天穿的是我最帥的「green monkey」T-shirt,看到了沒,粉古錐吧?有沒有覺得那隻「猴囡仔」跟我很像呢?


走著走著,爸比和媽咪帶我走到一片小森林裡,裡面有一大堆的松鼠耶,而且每一隻都好肥、好大隻哦…看牠們跳來跳去、跑來跑去,好厲害哦!這松鼠大得有點像猴子呢!


植物園還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看我翹著二郎腿,在這蟬鳴鳥叫、荷葉搖曳的仲夏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