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旺媽就要「開學」了,為了能心甘情願的接受水深火熱生活的來臨,這個週末無論如何,都要給它玩個痛快!一大早就把旺仔和爸比挖起來,找阿公和阿嬤一起去玩玩!


旺媽果然沒有看錯,今天果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到了桃園不但晴空萬里,還有旺媽最喜歡的羽毛雲…心情格外舒暢!


我們在石門水庫的欒樹區開始遛人~聽說這裡先前因為颱風漂來了許多山上的木頭,這些漂流木於是成了停車場一角的裝飾。


雖然太陽露了臉,但是湖畔的風還是很大,所以咱們旺仔可是「全幅武裝」:從帽子到背心、長褲、襪子…為了能夠安全的玩玩,旺媽可是一點兒都不敢掉以輕心。


好一段時間沒幫旺旺照相,從照片上看起來旺旺似乎長大了些,原先的「肉餅臉」好像收歛些了。


在湖畔的樹蔭下乘涼真的好舒服,一家子能一起出遊,感覺好幸福呢!


阿公坐在對面裝可愛逗著旺仔,還真的是「彩衣娛孫」啊!


旺仔被阿公逗得笑嘻嘻,輪流在阿公阿嬤身上抱來抱去,真的是一幅「含貽弄孫」的景象。


阿公為了教旺仔「鼻子在哪裡?」還被旺仔狠狠的捏起了鼻子…真的是「猴囝仔」…


看阿公逗旺仔真是有趣,因為阿公的表情超級生動的…


當然,我們家超級奶爸~旺爸也不是省油的燈,現在的旺仔和爸比可是哥倆好,看旺仔笑得多燦爛啊!


在爸比的肩上,旺仔還可以玩超人的遊戲,飛高飛低…


喜歡刺激的旺仔,都快樂歪了!


看到旺仔這麼開心的模樣,旺爸的辛苦都煙消雲散了~~


相信旺仔如果會說話,一定也會說:「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