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州之旅 Day 4--前往Key West》

這趟旅程的前三天,感覺都不怎麼順,
第四天旺爸準備一路從Orlando直奔我們的目的地:Key West,
從Orlando到Key West又是漫長的400mile,又是一天的行程,
因為路途的遙遠,網路上對Key West的評價又相當兩極,
所以我們還真怕到了Key West會很失望。

說實在的,我對這個地方沒有任何感覺或是訊息,
倒是旺爸的好朋友一直極力跟他推薦值得前去一看,
聽說海明威最棒的作品都是在這裡寫出來的。
我跟海明威不熟,只知道他寫過那個有點淒涼的老人與海,
不足以說服我大老遠開好幾天的車子來看他家,
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是,旺爸說這裡就是阿諾拍『魔鬼大帝(True Lies)』裡面其中一幕精彩的跨海大橋上打鬥的場景,
沿途碧海藍天,景色著實不差,
只是,還一直陷在前三天低潮中的一家子,
還真怕又會出什麼亂子,所以一路上不斷的自我解嘲說些冷笑話…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個笑話是我們在討論「點餐」的笑話
不知道為什麼,點餐的時候,總是會出一些問題,
不是我們聽不懂他們在問什麼,就是他們聽不懂我們在點什麼,
旺爸和旺媽一路上認真的檢討著: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結果,旺爸竟然想到一個點子:用投影筆!
旺爸還認真的說,對啊!怎麼沒想到就用投影筆來點就好啦!
店員聽不懂的時候就拿投影筆出來,一邊指,一邊說;「this , this , and this ...」
聽起來好像挺可行的,
旺爸還附帶一句,如果他還是聽不懂,就直接問他:「Are you blind?」
我才不相信你敢這樣說…不被打出來才怪!


美國最南端的這一帶,住了很多墨西哥人,旺爸說這裡很多人都講拉丁文,
是真的聽到很多聽不懂的話,不過對旺媽而言都一樣,一樣聽不懂,所以也沒啥差別!
旺爸說:「聽說這裡還有一個城市都是講拉丁文的」,
旺媽急忙問:「是哪一個城市?你有記下來嗎?」
旺爸說:「幹麻?你想去啊?」
旺媽說:「當然就不要去啦!不然說什麼都聽不懂,怎麼辦?」
旺爸冷冷的說:「聽不懂才好啊!還可以笑著念『國粹』給他聽…」
是哦!真不知道我們家老頭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膽」!


為了確保網路的暢通無阻,我們決定「殘殘的」花下一百大洋,住在這家有網路又有早餐的Comfort Inn,
check in之後,確認網路真的可以使用,我們就直奔我們最嚮往的美麗白沙灘了!


就是這樣的景色,讓我們當場決定再多留一天,甚至更多天,
真的是…太美了!

 
我們一家三口在傍晚七點半左右的白色沙灘上,享受久違的海風徐來!


此刻,旅途中再多的OOXX都化為烏有…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裡的感覺,
我只能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