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到幼稚園接阿旺的時候,
阿旺馬上拿出他做的母親節蛋糕,向旺媽展示,
然後,很恭敬的向旺媽說:「馬麻,這是我自己做的哦!祝妳母親節快樂!」
真是叫人感動的一刻!


一坐上車,旺仔一直不耐煩的說:「馬麻,怎麼這麼久還沒到阿嬤家呢?我好餓哦!」
明明剛剛在幼稚園才吃完點心,馬上就喊餓…
旺媽就知道…這個蛋糕只是給我「看」的,
阿旺已經等不及要嘗嘗自己的「手藝」了!
可以想像:這群小孩在製作蛋糕的過程,一定流了不少口水…


星期一再去接阿旺的時候,跟老師聊起這件事,
老師笑著說:這群小孩做蛋糕時,有的故意「不小心」沾到奶油,邊做邊偷吃…
有的看到糖果,就直接放進自己的肚子裡,
有的還邊做邊問:「老師,我的馬麻會不會跟我『分享』呢?」
無獨有偶的,老師說:有的小朋友回家秀完蛋糕,
就跟馬麻說:「馬麻,母親節快樂!這個蛋糕是我的哦!」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孩!


今年的母親節,有阿旺的蛋糕和卡片,
真的覺得像在過母親節了呢!
阿旺,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