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看到阿旺在學校的照片,期待好久了,
看到孩子的照片,真的好開心,特別是阿旺和同學相處的還滿不錯的樣子,
覺得讓阿旺去過團體生活,這個決定,應該沒有錯!


上一張和這一張是去音樂公園校外教學的照片,
那個時候天氣還有點冷,大家還穿長褲長袖。


這張應該是小朋友們上Candy老師的音樂課,大家唱唱跳跳超級開心!


這張,應該是玩具分享,阿旺和同學們正在研究別人的玩具怎麼玩。


還有暑假前終於去成的動物園,


和同學們一起玩水泵浦。

看阿旺每次出遊都和晨晨一起手牽手,


阿旺果然沒騙我咧…因為他每次校外教學回來,
總是會鉅細靡遺的把所有發生的事說一遍,他果然都和晨晨兩人「壓陣」,手牽手排最後面。


哥倆好,連吃點心都一起啃。


最愛的音樂課,除了唱唱跳跳,還有玩鈴鼓,


玩小鐵琴,


敲奶粉罐,


玩響板…(臭小子,真的是在『玩』咧!竟然還露肚皮…


沒想到響板的玩法這麼多…


這個學期還有一個主題是「瓜瓜樂」,阿旺現在看到『瓜』就會很敏感。
因為他們做過涼拌小黃瓜,


解剖過苦瓜,


南瓜也沒放過,


絲瓜也慘遭毒手!


還把它們煮來吃了…阿旺說,他還喝過現榨的木瓜牛奶。


雖然阿旺最愛的體能老師:Peco老師回日本去了,


不過,新來的吉他老師,也很厲害,教阿旺吊單槓,做特技,


不怕爬高高,


不論是匍匐前進,


還是伏地挺身,通通難不倒我!


和同學一起比賽,就更好玩了。


英文老師最喜歡跟我們玩遊戲,


還要一個一個跟老師講英文呢!!


學校裡好玩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用手指畫樹葉,


用蠟筆畫蝴蝶,


切黏土,我也很愛!


看故事書也很棒。


當然,每天十點的「健身房」時間,球池永遠是我的最愛。


對了,袋子也超好玩哦!


我是小兔隊的…


紙袋還可以做怪獸呢!


對了,母親節的時候,我還做了一個蛋糕給媽咪呢!
害我邊做邊流口水。


上個星期我還去闖關呢!


在小熊班,真是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